如何寫一本書(13):站在巨人的肩膀 改寫系統閱讀著的觀點:改寫系統閱讀者的觀點的心得,首先就是要找所謂系統閱讀著這些人的書,像”小說課-折磨 票貼讀者的祕密”作者為許榮哲,我給它一個暱稱叫做:小說中的小說, 澎湖民宿已囊括幾乎是現代所有小說的類行去分析所有小說的技巧與組合變化。我最喜歡以這種?關鍵字排名鉿狳井蚰h有意識學習我好奇的科目,因為: 1.能看這麼多系統類型的小說,或者說像一群系統資料庫的小 機車借款說很不容易. 2.看完了之後,還可以比較與分析變化各種技巧更不容易. 當看了這種人的書之後,再去看小說,除了沉浸於劇情享 買屋網受外,自己會浮現一個全知角色的寫作者能力觀點,也就是說不在只是被折磨的讀者在跟自己對話. 我舉我個人為例,除了好奇,我看的書都是跟實用知識 膠原蛋白,我的藏書將近有8千多本,除了小時候的在閱讀閒逛,看了很多短篇小說外,只要是小說,就好像書前面書有一個禁止號誌,我是不會去翻它的。但我一直有3個疑問,第一是 農地貸款羅生們是怎麼一回事.2.美怎麼會跟切腹放在一起(三島由紀夫).3.卡夫卡到底在做甚麼? 看了許榮哲先生的小說課後,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想想看,這幾個心理的疑問放多久,整整將近20 訂做禮服年! 人沒有辦法也不大可能有時間去解決所有遇到的問題,但如果可以解決不是件很開心的事嗎? 像這樣的系統閱讀者,還有另外3個人,列示如下: 1. 小說稗類 張大春著. 2. 說故事了沒: 酒店工作 打動人心、實現夢想的關鍵能力 劉中薇著. 3. 實用電影編劇技巧 Syd Field 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ay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