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黃片後禁不住性幻想 我很痛苦 僅供參考看黃片後禁不住性幻想 我很痛苦 僅供參考我這個人,說句實話,就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同學有台電腦,經常放黃片,後來我好奇,我也去看,可是看了以後,就不行了!以後就經常看,經常想!以致,發展成了偷窺,晚上汽車借款睡覺時,經常性幻想!自從看了黃片以後,感覺自己就像一匹脫了繩的馬,就禁不住,就要想!說句實話,我一直有種做愛的衝動,但是,我也不想,就把自己的第一次,就隨便給了一個不是自己終身伴侶的人啊!可是,自己又禁不住去想,現在很難受啊!說句實話,自己汽車貸款很難熬!我想請教一下,我該如何,在保持不去做愛的情況下,保持自己心理的平衡,自己又該如何面對自己的這些問題呢?已經困擾我好久了,希望專家能幫我解決一下! 專家建議·高級心理諮詢師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將大部分的精力投如學習或工作當中,房屋出租除了睡覺其他時間儘量避免獨處,多參加體育活動,課外活動之類的。放假的時候多和家人、同學或同事朋友們呆一起逛街休閒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能做到這些,問題就會慢慢克服了。  網友建議:  首先,可以把自己的精力分散在其他有益身心的活動中,例如體買房子育活動、課外活動之類的。其次,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時常給自己一種積極的心理暗示,這點是很重要的。最後,要端正自己對待性愛這一生理現象的態度,不要過於緊張和把這種生理需要放大化。  希望你能成功!  私語幫建議:Suki 你說看黃片之後就賣屋禁不住想要,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不必過於擔心。而到了20歲左右卻還是處男,他們往往都一直有種想要做愛的衝動,這點你可以在年紀相仿的同性好友那解到一二。  要在保持不做愛的情況下,保持心理的平衡,緩解身體的壓抑,我給你的建議是:去疏導它而不餐飲設備要去積累它。  如何可以有效地疏導呢?  首先在認知上下工夫:多瞭解、掌握一些性知識,從而明白自己身體為何出現想做愛的衝動等讓你困惑的事情。性並不是神秘的東西,但要瞭解它,每個人都有一個學習的過程。  其次在身體上也要發洩多餘精力。男孩製冰機子多點打球,跑步等,都是一個不錯且大多人都會喜歡的選擇。另外,適當的自慰也未嘗不可,但必須掌握一個度。  最後要培養意志和開朗自信的性格。把對做愛的渴望與注意轉移到學習如何和異性交往上,轉移到培養從容談性的態度上。  相信認真做到以上幾洗碗機點後,你的魅力指數定會上升不少,要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就可以更自信地去追求了。到那時候,再將現在的衝動付諸行動,便會嘗到現在起努力的果實。  末了,不得不稱讚稱讚你我也不想,就把自己的第一次,就隨便給了一個不是自己終身伴侶的人的想法。相信你咖啡機通過自身的努力,能夠守護自己最初的堅持。  希望我的建議能對緩解你的苦惱,謝謝你的來信和支持。 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更正冷凍冷藏冰箱。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ay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