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三章: 再見我的愛 PART 1: 親情PART 1: 親情 場景: 阿將家 人物: 阿將, 將媽 時間: 午夜 將媽: 回來了..怎麼臉色這麼差, 說不通, 那我們就不要去了, 好不好, 人家夏天.... 阿將自顧自的走進房間 將媽: 到底怎麼了? 阿將: 媽, 我決定好了, 明天我就去報烤肉食材到, 受三個禮拜訓練我就進泰國了 將媽:夏天同意了? 阿將:沒有, 我沒說, 我會跟上級說, 幫我假造到外島當兵的紀錄, 讓她相信我要當兩年兵, 這中間如果我有機會回來, 我就回來看她, 萬一我有個....也可以告訴她是意外...媽, 我決定不讓她再難過了, 讓她好好過她的人生... 烤肉沒有我, 也許她會碰到更好的人.... 將媽: 你是當真的? 阿將點頭 將媽: 你不後悔? 阿將: 媽,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的, 而且這是我唯一的機會. 將媽: (坐下) 阿將, 那你得答應媽媽三個條件 阿將: 嗯 將媽: 第一, 不要輕言犧牲, 再怎樣也要回來看媽媽 居酒屋 第二, 絕對不碰毒品, 一點點都不能碰 第三, .......................................... 阿將: 怎麼了 ? 我在聽.......媽, 第三? 將媽: 媽媽的直覺...如果黑幫不用毒品控制你, 也不會用錢, 因為媽媽信的過你, 那... 他們一定會想辦法控制你讓你聽話 阿酒肉朋友將: 媽, 你想說什麼? 將媽: 媽是說現在不是很流行針孔啦, 錄影錄音什麼的...那麼大的幫派, 一定會防著你的, 小心點, 不要被設計了, 兩年後回來你可還要做人... 阿將: 喔, 媽啊, 妳想到那兒了...我已經21 歲了... 將媽: 我是說真的, 21歲正血氣方剛, 這種方法控制你最容商務中心易了 阿將: 媽, 你真的很天才耶.. 早知道不跟你說了.. 將媽: 媽是女人, 你不是說那個毒幫主人是個女的, 跟你說不要不相信 ..... 阿將關上了門苦笑著, 真是軸郎......咾叨個沒完...不過, 以後兩年都聽不到了, 也許到時後還會懷念呢! (笑笑) 阿將連夜把整個計劃回顧了一小型辦公室遍, 找到了幾個問題點, 明天做個報告, 整個檢討過, 最重要的就是要一個自己的TEAM, 一個強有力的掩護和後方作戰系統, 現在時代變了, 單打獨鬥的臥底早已落伍了, 我不要當砲灰, 就算要臥底也要臥個漂亮, 他須要兩個人和一個TEAM, 最頂級的電子設備包括營救系統, 衛星定位系統辦公室出租及晶片等等 兩個人一個是方威, 一方面要他和父親妥協進入公司工作, 準備接班, 條件是讓他另外開一家完全自主的公司, 這個公司在往後的日子裡就是阿將對台的秘密對口, 表面是一家營運正常的貿易公司實質上安排著所有阿將的行動和工作...也就是用合法掩護非法, 非法又掩護臥宜蘭民宿底...就這麼回事! BULU呢, 電腦特強的他 (這點1-9集只提過一次, 不過我可記的很牢)進入最高學府的資訊研究所就讀, 就利用學校的研究室與特警隊合作, 當然是絕對機密, 阿將身上的晶片... 就由他負責監控, 唯一的問題是他只能監控阿將卻無法得知他是否危險, 無法營救他, 而九份民宿阿將的晶片也無法取下... 當然, 所有阿將對外的任何通訊都必須經由他...而他也會另外複製一份秘密存檔 (計畫外的存檔) 這兩個人表面上是他推薦給特警隊當後方人員, 實質上也是他唯二可以信任的人, 當然後來才知道夏爸也在計劃內, 年輕輕的阿將和他的死黨將會演一齣什麼租辦公室樣的好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ay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